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下午三点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于A配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蓝天书院直属党总支部书记、院长赵怡主持了本次会议。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书院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一是全体人员自学《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等文件;二是征求意见;三是对征求的意见进行梳理、反馈;四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开始,蓝天书院直属党总支部书记、院长赵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和要求,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进行集体学习,同时,还观看微视频《清廉中国》让大家再次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其次,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廉政风险,依次发言,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

本次会议是蓝天书院开学以来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定会汲取案例中的教训,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依纪依规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 宿舍安全文明大检查 下一条:蓝天书院“讲好河南故事,演'译’中原风采”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