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活动】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科学讲堂隆重召开,大会的议题是选举产生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为了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更直观的认识,蓝天书院组织了300余名同学对大会进行了现场观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和选举办法,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赵怡同志、衡峰同志、王珊同志当选为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衡峰同志从健全组织、建设队伍、完善制度、落实保障、推动发展等方面对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目标向大会进行了报告。

 

 

 

 

会后,召开了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怡同志当选为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怡同志在随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更是一次生动的入党教育大会,让大家亲身感受了浓厚的党建氛围。赵怡同志表示今后会牢记使命和责任,努力做好书院党建工作,以学立德,学以致用,促进蓝天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蓝天书院邀请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茜林同志为蓝天书院师生上党课 下一条:【学习园地】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