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中午12点50分,“蓝天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南校区A203教室召开。本次培训由蓝天书院执行书院院长衡峰主讲,蓝天书院学生助理、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做学生干部、怎么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展开。衡峰以身份定位、思想定位、能力定位、行动定位、作用定位为切入点,通过举例子、讲故事、列数据、摆事实的方法就职业准备、公民能力、人生自觉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培训中衡峰着重就格局与信心、学习与纪律、勤奋与时间管理、团结协作与表达交流、形象与技能、总结反思与持续改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不同岗位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梳理。

本次培训会拉开了蓝天书院学生干部培训的序幕,后续的各项专题培训将陆续展开,相信系列培训对学生干部提高认识、严明纪律、明确目标、发挥作用有所助益,对提升学生干部工作实效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习“一二.九”运动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 宿舍安全文明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