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讲好河南故事,演'译’中原风采”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并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蓝天书院特举办“讲好河南故事,演'译'中原风采”英语大赛。经历了班级初赛、选手培训,终于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迎来了本次英语大赛总决赛。决赛在科学大讲堂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专业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加本次英语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周慧霞副教授、外国语学院贾东亮老师、高慧老师、外教Mr Allen 。蓝天书院学生管理科王珊老师、18级工商管理1类辅导员杨文静、工商管理2类辅导员符柯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上一条:蓝天书院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学生文明公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