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团学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胸章授予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同学们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努力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本学期蓝天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为总结、推动工作,表彰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12月21日中午蓝天书院团学活动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胸章授予仪式在科学讲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蓝天书院学生管理科王珊老师,辅导员杨文静、符柯、何迎亚老师。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第二项由蓝天书院学生管理科王珊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多么令人紧张激动的时刻啊,这一个个荣誉的背后是小蓝书们付出的无数努力,来,让我们一起为这些优秀的同学们鼓掌祝贺。

第三项是由四位老师分别为荣获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通过之前的奖品的精彩预告,相信大家对颁发的奖品已经很是期待。在这里再次为那些在蓝天书院书画大赛、安全文化月、“小家大爱”温馨生活社区创建评比活动、班级集体体育专项挑战赛等活动项目中取得奖项与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福。他们手捧证书与奖品,脸上微笑如阳光灿烂,为自己之前的努力付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第四项是学生干部胸章授予仪式。一枚小小的胸章不仅意味着自己的身份,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这枚胸章的意义。

上一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下一条:【讲座回顾】蓝天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公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