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作者:李振宇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6月5日,蓝天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登封市任长霞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英烈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19BC5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展厅,认真聆听任长霞同志的事迹,参观了任长霞展馆图片厅所陈列的“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部分图片展览,并观看了专题片《永远的彩霞》,重温了任长霞同志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图文资料,一行人深深地被任长霞同志英勇无畏、惩恶扬善、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加深了对任长霞同志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

1ACC0

参观结束后,蓝天书院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英雄精神,就是将这种精神融入自身的血液,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15E13

随后,书院一行人来到登封市的嵩阳书院参观学习。嵩阳书院,是我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作为宋代程朱理学的发源地之一,在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培养造就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C099

一行人认真学习了嵩阳书院的历史文化并进行了“拜孔仪式”,感受着中国传统教育理念中蕴含的尊师重道、立德树人的优良教育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我国古代书院的历史,不断汲取古今中外书院制的办学优势,把立德树人、兢兢业业、为探寻真知而鞠躬尽瘁的精神,融入到蓝天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图片/何迎亚 文字/李振宇)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红旗渠”精神培训会 下一条:历经苦难,迎来辉煌!(第六期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