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21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展现郑航风采,我校举办了由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参与者们发扬自己对民族文化的热情,引导其他学生积极了解民族文化,不断提升民族文化的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对“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参与者们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坚持保持着对民族文化的热情;希望广大学生向参与者们学习,积极参与到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中去,为丰富校园生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对“郑航杯”才艺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对在“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