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点击:[]

蓝天书院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开阔蓝天书院同学们的眼界,加强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强对未来的实习、就业、考研等相关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规划更加明确,蓝天书院各大类分别于于周一、周三晚19:30同时举办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

参加分享会的嘉宾有:

朱文蔚:中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财务处;

刘晨曦:南开大学法律硕士(拟录取 );

陈敏:河南大学会计学,已保研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学专业;

张诗雨:郑州大学会计学学士,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MPAcc会计专业硕士;

陈敏:保研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本次分享会共有三项流程:嘉宾分享介绍、同学提问交流、嘉宾抽奖。

在嘉宾分享介绍环节,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他们充实的大学生活、外企实习的丰富经历经验、快速通过ACCA考试的技巧以及申请实习的经验、有的学姐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有的学长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网申和面试经验,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关于如何制作简历干货,大家都收获满满。通过学长学姐们各种经验的分享,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定位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第二个环节中,在场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关于学习、考研以及就业实习的问题,学长学姐也当场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解答。

最后,学长学姐随机抽出了幸运的小锦鲤并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让我们再一次恭喜得幸运获奖的小蓝书们!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白了自己与精英们的差距,越努力,越幸运。希望小蓝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在未来能够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上一条: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工商管理1类 下一条:【讲座回顾】蓝天书院导师张锐:材料学科前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