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活动】蓝天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学习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点击:[]

【党建活动】蓝天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学习大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蓝天书院党组织工作,持续增强书院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蓝天书院党总支于3月22日上午9:30,在会议室201召开蓝天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蓝天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怡主持。

会议伊始,赵怡同志就本次党员大会的主题做简要说明,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第一是成立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大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各支部书记和委员。 随后,王珊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张文帅同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 杨文静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

随后,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通过观看视频和文字材料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赵怡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仅仅体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更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每一处。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我们要将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实现“三全育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用新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4日赛程精彩 下一条:【蓝天下的运动嘉年华】蓝天书院第一届“新时代 新青年 新精彩 运动嘉年华”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