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领航|蓝天书院工商管理类召开2020新生专业认知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杨文静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认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理清学习思路,科学规划未来,蓝天书院特邀商学院史振厚副教授对2020级工商管理类新生开展专业认知会。会议于11月10日下午2:30在大学路校区科学讲堂进行,蓝天书院执行院长衡峰、工商管理类辅导员杨文静、工商管理类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会议伊始,史教授用马克思的名言“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引出人类社会中组织的诞生,从而引出企业的含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分类和组织形式。随后,讲解了学科和学科分类的概念,并耐心地向学生介绍工商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接着,向学生讲述我校工商管理类所包含专业的主要课程、培养目标、相应的知识技能以及职业规划等专业内容。最后,史教授向同学们提出忠告:确立大学的目标,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清晰的认知,更让学生明白了今后的道路要如何前行,希望同学们都能脚踏实地,珍惜时光,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据悉,蓝天书院针对全院8个不同大类学生将分别邀请商学院,经济学院,智能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材料学院等5个学院的相关专业负责人,召开8场专业认知讲座,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精准导航。

上一条:专业领航|蓝天书院航空航天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会 下一条:专业领航|蓝天书院电子信息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