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调研组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符柯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慧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庆仓、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等一行8人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院长李庆丰、副院长李振宇陪同参观。

李慧敏一行参观了书院师生共享空间(龙子湖校区)建设情况,仔细参观了共享空间的文化展示大厅、第二课堂文化展示长廊和9个功能性房间。李振宇对书院建设发展情况、共享空间的建设思路、整体布局、基本功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座谈会上,贺庆来对李慧敏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贺庆来详细介绍了蓝天书院“一会一总四分”的运行模式和书院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导师制、双院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慧敏一行对蓝天书院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感谢书院的分享和交流,希望日后能加强交流合作。


蓝天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书院制改革实施方案,牢固树立开放办书院的理念,强化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优化书院育人体系,积极引导学生全面成人与成才,形成郑航特色的书院人才培养模式,确保我校书院制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图文/符柯)


上一条:军训慰问 | 情系训练场,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蓝天书院院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