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杨文静 点击:[]

10月26日下午2:30,书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A配楼2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主持。

首先,书记贺庆来根据学校10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传达了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和研讨内容,并作具体要求。接着,院长李庆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内容。副院长衡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为我们指明了教师的成长方向和使命担当,如今,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应自觉做好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勇敢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的责任。符柯、付昊两位党员同志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行交流发言。

最后贺庆来书记做总结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大家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开阔自己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角色


上一条:蓝天书院院长办公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