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蓝天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毛文源 点击:[]

       5月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蓝天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余传杰代表学校党委向蓝天书院全体坚守岗位的学工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学院学工队伍主动担当、甘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品质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对大家的忘我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广大辅导员克服自身困难,坚守防疫一线,充分发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余传杰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学工队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对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校园全封闭管理规定,强化网格化防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校园防控阵地,筑起学校抗疫的坚实屏障。二是要加强人文关怀,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不断线。三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磨练坚强意志、锻造优秀品格,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1CA997

       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提振了疫情防控一线学工队伍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用心工作,再接再厉,为最终赢得抗疫的胜利不懈努力。学工队伍始终与全院师生在一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文字/毛文源 图片/王宪)


上一条: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致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下一条:蓝天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