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趣味运动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毛文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更多同学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让同学们抛开学习中的压力,让快乐不再压抑,激发同学们之间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蓝天书院于2022年5月1-2日在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踢毽子、眩晕足球两个个人项目和背对背拥抱、迎面接力、搭桥过河、呼啦圈过山车、一字马接力五个集体项目,每挑战成功一个项目便可盖章,集齐四个及以上的章可获得不同等级的蓝天书院周边精美礼品一份。另设两人三足和双龙戏珠两个小彩蛋,获胜的一方即可获得蓝天书院周边精美礼品。此次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运动性和趣味性,蓝天书院师生全员参与,在绿茵草地上挥洒活力,展现风采,彰显斗志。


踢毽子:

一分钟踢毽子踢25个,无论是否会踢毽子,小蓝书们都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达到目标。

眩晕足球:

一圈又一圈,大象转后的小蓝书们即使头晕目眩,也尽自己最大努力击中目标。


背对背拥抱:

默契协作侧身跑,七彩气球中间夹。手挽着手,背靠着背,速度稳中求快。步伐稳,球不掉,齐心协力是目标。



迎面接力:

~ 是谁跑那么快?是小蓝书们!男女搭配,跑步更快。迎面接力跑不仅是接力棒之间的传递,更是团队精神的延续。

搭桥过河:

10块砖头,30米跑道,4人合作,“搭桥过河”。选手们目标一致,战术却各不相同,有的团队迅速灵活,也有团队稳中求胜,手脚配合,努力保持平衡,冲向终点。

呼啦圈过山车:

呼啦圈?过山车?你一定想不到呼啦圈还可以这样玩!选手们手拉手,以最快速度依次穿过呼啦圈,让呼啦圈体验过山车的快乐。

一字马接力:

大长腿,一字马,排成一条线。五人联手,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尽管每个人脸上几乎都是“痛苦面具”,但获得胜利后都会喜笑颜开。

两人三足:

一条彩带,连结两份热血。“一二一、一二一”口号喊得响亮,腿上更有力量。小蓝书们手拉手,肩并肩,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一起冲向终点。

双龙戏珠:

用筷子夹住乒乓球,简单的动作,难度却不容小觑。有的人一气呵成,有的人却举步维艰。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蓝天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小蓝书们积极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努力拼搏,互相配合,尽展青春风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文/毛文源 图/蓝天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衡峰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下一条:蓝天书院开展第三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