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2 作者:陈梅 点击:[]

12月1日下午,蓝天书院在龙子湖校区书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校督导组专家王亚立、王宝霞、蓝天书院副院长衡峰、蓝天书院学业指导科科长陈梅及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结合入校以来生活学习的具体情况踊跃发言,围绕教学内容、课程安排、课堂纪律、环境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反馈。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汇总。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学习状况,加强教学日常管理与监督、强化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文/陈梅 审核/申晓晶)

 

上一条:蓝天书院师生参加“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和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研学实践】蓝天书院师生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