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蓝天书院“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活动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点击:[]

各大类: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蓝天书院按照学校资助中心要求11月19日-12月16日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了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大类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畅意青春梦想,展示自强风采。书院以“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励志感人、催人奋进”为原则,坚持优中选优,经过初评、复评后,经研究,决定对在大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名学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蓝天书院

                                                                     2020年12月18日

上一条:蓝天书院科级岗位考察对象公示 下一条:蓝天书院2019—2020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