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公示】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 点击:[]

公  示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在个人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各单位进行了评议推荐;2021年6月9日,经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推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彭毅同志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请向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电话61912980)、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许洪春(电话61912084)、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李玉梅(电话61912168)反映。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二期 下一条:【学院公示】蓝天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