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第五期CFA®&FRM®国际金融班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点击:[]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学习国际经济金融知识的机会,满足经济全球化对高端金融人才的需求,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培养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机构及单位,从事经济金融业务经营与管理的高级应用型金融人才,特在我院在校生中选拔开设CFA®&FRM®国际金融班,该国际金融班由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选拔选派优秀师资进行授课。截止目前,CFA®&FRM®国际金融班已开设四期,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现第五期CFA®&FRM®国际金融班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进行正式选拔招生,望我院学生积极自愿参与选拔。

一、CFA&FRM国际金融班特色

   国际金融班瞄准被国际金融投资及风险管理界广泛认可的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CFA®)和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 FRM®) ,把国际金融界两大黄金证书的课程完美结合。旨在通过国际金融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基本掌握金融投资与理财、风险管控等领域完善的知识体系,具有扎实的计量分析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外语水平和金融投资技能,成为广大金融机构争相录用的复合型高端金融人才。

二、培养方案

   CFA®&FRM®国际金融班属于辅修制,在不影响原有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开设FRM®和CFA®的课程,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周末或寒暑假)上课,执行独立的教学计划。在大学期间,学生兼修本专业课程和国际金融班课程的学习。

三、招生方案

1.选拔对象及标准

  面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体在校生,凡有志于从事经济、金融相关领域工作、学习刻苦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不限专业,择优录取。

2.招生计划

第五期CFA®&FRM®国际金融班计划招收40名学生

3.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申请表(扫码填写线上申请表或者打印纸质报名表填写后扫描发送至官方咨询QQ);

进行学生能力评估及资质审核;

办理入学手续,录取成为CFA®&FRM®国际金融班学

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报名地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07B407室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校区A座404室    

咨询电话: 186 2556 5805 (同微信)

咨询老师: 曹老师 吴老师

咨询Q Q:2931558743(郑航CFA®&FRM®国际金融班)


           


线上报名申请表                         官方咨询通道

附件为CFA®&FRM®国际金融班2021级纸质报名表,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扫描发送至官方QQ ,或直接扫描线上报名表申请报名。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第九期ACCA国际精英班选拔通知 下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