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笔尖上的记忆”活动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校风、学风的建设是校园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是校园为国家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的内在需求。为追随新时代航空强国建设目标,探寻红色革命的经典,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弘扬“航空航天”精神,彰显我校特色文化。我校学生会统筹举办了相关征集活动:“逐梦航天——笔尖上的记忆”。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的情感,引导各位学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不断陶冶爱国情操,经研究,决定对在“笔尖上的记忆”活动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能继续努力宣传我校航空航天精神,了解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希望广大学生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了解航空航天精神。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蓝天书院2022年上半年24小时值班安排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在“2021年度心理健康知识征文比赛”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