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郑航杯”才艺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在我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我院于11月15日-11月27日举办“郑航杯”才艺大赛。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良好形象,经文艺体育部成员对同学的作品评分,评选出优秀选手。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王鑫等6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同学以这次表彰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学校广大同学向以上同学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达到大家一起进步的目的。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1月27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在“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学院公示】关于为受疫情及洪涝灾害影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名单(第二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