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蓝天书院关于申报第二课堂活动积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王宪 点击:[]

根据大类分流整体安排,为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便于同学们早作准备,现将申报第二课堂活动积分安排公布如下:

1. 申报平台: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平台(PU口袋校园)APP

2. 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2月22日--3月10日

3. 申报形式:第二课堂活动积分采用学生自主录入,由我校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审核发放。

4. 申报流程:申请人上传系统→学校二课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发放积分/驳回:重新上传→公示

5. 录入材料:主要针对学生获得的荣誉证书、专业水平能力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发表的论文、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社会实践等具有个性化特征的个人荣誉。

6. 录入材料注意事项:

  (1)时间范围:2021年8月1日--至今

  (2)进行证书类申请时,审核人请统一选择“校团委账号一”;

  (3)请规范上传材料,拍照类画面清晰无遮挡,截图类需上传我校或我院官方网站发布表彰信息,并将自己的名字标出。

7. 意见反映渠道:
      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致电:15384414664


上一条:【学院公示】蓝天书院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排序公示 下一条:【学院公示】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院内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