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蓝天书院做好2021-2022学年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蓝天书院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按照团省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蓝天书院实际情况,现开展2021-2022学年团费收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依据2021年最新团统结果,收缴各团支部团员团费,收缴周期为2021-2022学年。同时,请认真填写团费收缴情况汇总表(附件)。

二、团费收缴标准

 学生团员每人每月0.2元,2021-2022学年共计缴纳2.4元。学生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可不交纳团费,自愿交纳团费者不限。

三、提交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将收缴情况汇总表电子版于2022年3月20日下午17:30发送至邮箱:2655626190@qq.com 。


共青团郑州航院蓝天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蓝天书院关于开展2022年团员先进性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