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在“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蓝天书院学生良好的作息规律,磨练意志品格,建设书院清新健康、书香四溢的人文环境。蓝天书院开展了“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

 为了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早晚自习活动,经研究,决定对在本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个人的25名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学生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学习。也希望广大学生向优秀的学生学习,积极参加早晚自习活动,为蓝天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2年3月19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同学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学院公示】蓝天书院社区文化中心(龙子湖校区)成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