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公示】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文明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34 号)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了考核小组,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和考核小组评选,决定推荐衡峰同志参加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文明教师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日,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向考核小组反馈。电话61912985。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在“学在书院,记在笔尖”早晚自习活动第五轮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学院公示】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