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蓝天书院对2023年度“学习强国” 平台学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3-12-12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了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对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奖励。

书院采用周上报、月汇总、年表彰的方式不断激励先进、鼓励优秀,此次表彰结合2023年学习总积分排名情况,对全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前四名的程怡宁、王宪、贺庆来、申晓晶四名同志为全年度学习之星。

本次表彰旨在动员和激励干部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做先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蓝天书院将继续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鼓励党员干部再接再厉,继续高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全面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养,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的重要平台,强化师生意识形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术预告】提升国际传播效能 以河南实践讲好中国故事 下一条:【学术预告】河南戏曲文化的传承及发展 以太康情戏为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