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合唱团在我校“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崔楠 点击:[]

我校“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在6月21日晚举行,蓝天书院合唱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FE25

205DD

本次歌咏比赛共19个参赛队伍,书院合唱团于第五个位次登场。现场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斗志昂扬、亢音高唱、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表演中,精彩演绎了参赛作品《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曲目演唱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书院合唱团以独具匠心的唱法、深沉动人的歌声和优美动听的旋律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高度的肯定。

18D60

在近一个月的合唱练习中,合唱团的69名师生坚持利用课余或周末时间练习。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练气息,练发音,把节奏,唱和声,不仅掌握了一定的乐理知识和歌唱技巧,更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和人文素养,让大家收获了团队的能量、感受到了合唱的快乐。

1739C

赛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纪念自己大学中第一次大型团体活动,也留下了自己的青春记忆。歌咏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教育,让同学们在歌唱中学习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23718

本次大赛彰显了书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是书院制育人模式成效的有力展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书院制的培养模式下,充分锻炼个人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图文/崔楠)

上一条: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管理委员会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