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蓝天书院召开第八次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衡峰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双院双轨育人合力,推动《蓝天书院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落地,11月3日下午,蓝天书院组织召开第八次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会议。商学院、经济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教学副院长,蓝天书院各执行书院副院长及蓝天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天书院院长李庆丰主持。

李庆丰结合《蓝天书院改革实施方案》《关于蓝天书院机构调整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分析介绍了深化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背景、思路及目标,对执行书院明确定位、凝练特色、打造品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及时确定专业分流方案、开展双创启蒙教育、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振宇、衡峰分别介绍了“大学生科技创新雨露计划”“专业领航—新生专业认知讲座”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继续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各执行书院之间、书院与学院之间强化协同、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图片/何迎亚  文字/衡峰)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军训慰问 | 情系训练场,慰问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