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军训慰问 | 情系训练场,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何迎亚 点击:[]

10月29日上午,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副院长衡峰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前往训练场地慰问教官和新生。

139DE

贺庆来实地查看了学生训练情况和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向正在军训的教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教官的训练态度和训练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的优异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希望要严肃对待此次军训,严格服从教官指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并鼓励大家把这份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1AC45

此次慰问,学生们热情洋溢,提振了士气,充分感受到了来自书院老师的关怀和温暖。学生们表示绝不辜负书院期望,严守军训纪律,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任务,交出一份圆满的军训答卷。(图文/何迎亚


上一条:蓝天书院召开第八次双院协同育人工作会议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指尖魔法师”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