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指尖魔法师”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疫”起宅家,共同成长。由于疫情影响,我院2021年在国庆节前后举行“指尖魔法师”手工比赛,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上网课之余锻炼同学们的想象创作能力,提高其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气息,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拓宽 文化交流内容。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继续发扬“创新,自信”的精神,引导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良好形象,经线上投票大众评选,评选出优秀选手。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王濡堃等8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同学以这次表彰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学校广大同学向以上同学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达到大家一起进步的目的。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军训慰问 | 情系训练场,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一煎钟情,属于你的食刻”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