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一煎钟情,属于你的食刻”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民以食为天”,美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疫情影响,校方将利用互联网在2021年国庆节前后举办“一煎钟情,属于你的食刻”厨艺比赛。厨艺展示比赛,可以让同学们从日复一日的消磨中解脱,给同学们提供展示厨艺的平台,让同学们感触到生活的乐趣。从指尖滑过的时间,成就了令人垂涎的美食。厨艺展示比赛兼顾了技巧性与挑战性,激发了同学们对烹饪的热情,同时在学习中体会到生活的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厨艺,提升同学们的动手水平,增强同学们的社会适应水平和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懂得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继续发扬“独立、自主、自强”的精神,引导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同学们良好形象,经线上投票大众评选,评选出优秀选手。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彭仕炜等6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同学以这次表彰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学校广大同学向以上同学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达到大家一起进步的目的。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7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指尖魔法师”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