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许昌学院弘毅书院莅临蓝天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李振宇 点击:[]

12月9日,许昌学院弘毅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路运洪、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弘毅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蕾、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民幸、团委副书记孟繁菲、课外培养中心副主任蔡文哲、学生学习支持中心负责人李晓可一行7人莅临蓝天书院考察调研,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副院长李振宇陪同调研。

207BCA

路运洪一行实地考察了蓝天书院师生共享空间(龙子湖校区),参观了书院文化展示大厅、第二课堂文化展示长廊、特色功能性房间等场所。李振宇对书院的第二课堂文化、共享空间建设建进行了现场讲解。

1DA10A

20E058

座谈会上,贺庆来对路运洪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贺庆来从我校书院制改革背景、书院发展定位、运行模式、组织构架、具体举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介绍了蓝天书院“一会一总四分”的运行模式和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了书院制改革探索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双方就书院制办学模式下的运行机制、书院社区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导师制、通识课程、双院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路运洪一行对于蓝天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期待加强交流合作。

1823B5

1847DB

蓝天书院将秉承开放办书院的理念,强化与兄弟高校及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书院制改革的新模式,着力解决书院制发展进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理顺体制机制,扎实推进我校书院制改革走深走实。(文字/李振宇 图片/何迎亚)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对在“2021年度心理健康知识征文比赛”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蓝天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党史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