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蓝天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党史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书院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蓝天书院于12月8日在全院开展以评促学“学党史 晒笔记”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以全体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笔记为评比对象,评选出本年度优秀笔记。全体成员按照“三看”标准严格打分,一看是否按时按量落实学习计划并完成学习笔记;二看笔记内容是否详实,有自己的观点;三看书写是否认真、工整。经过评比,衡峰、何迎亚、符柯三位同志的笔记内容丰富、字迹工整、重点突出、较为认真,被评为优秀笔记。






学习笔记记录了大家的学习历程,也展现出大家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作风。书院成员利用下班后的“晚学”时间和业余时间,坚持撰写学习笔记,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入行。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发现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都比较重视,学习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后期将有针对性地进行及时反馈和改进。

本次党史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将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以此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优秀笔记:



上一条:许昌学院弘毅书院莅临蓝天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蓝天书院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