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蓝天书院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文化修养,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激发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2021年12月7日,蓝天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王宪、杨文静、秦陆玉三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达人”,另评选出贺庆来、李振宇、衡峰三名“优秀选手”。

同时,根据书院学员的年度学习积分和学习情况,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贺庆来、王宪、秦陆玉、李振宇四名同志为本年度“学习之星”,以此激励大家继续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提升综合知识水平,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

15EC18



上一条:蓝天书院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关于对“郑航杯”才艺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