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天籁之音,乐动中华”比赛表现优秀选手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因疫情影响,学校开学延期,同学们不得不宅在家中上网课,而唱歌比赛作为一种经典的校园文化活动,可以使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脱出来,让同学们抛开学习中的压力。为丰富同学们在网课期间的娱乐活动,校方将利用互联网在2021年国庆节前后举办“天籁之音,乐动中华”歌唱比赛“天籁之音,乐动中华”歌唱比赛兼顾了趣味性与表现性,即娱乐、突破、挑战等综合于一体的线上歌唱活动,激发同学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互帮互助的精神,比赛中享受欢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继续发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互帮互助”的精神,引导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良好形象,经线上投票大众评选,评选出优秀选手。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田思宇等16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同学以这次表彰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学校广大同学向以上同学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达到大家一起进步的目的。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0月6日



上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三期 下一条:【工作简报】书院制发展动态工作简报2021年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