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运动会25日赛程精彩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

悠闲的周六周日过去了,大家又迎来了紧张的周一,但是运动会也没有停下它的脚步,让我们接着看看操场上的拼搏的风景吧。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抛出的不仅是热切的希望,更是努力拼搏后的汗水。后仰,发力,随着砰的一声落地,伴着那道弧线,向前,再向前。哪怕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抛出去的瞬间,你就是胜者。

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接力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4✖100考验的不只是运动员们本身的素质,更是大家协作的力量。100米,从起跑线开始便要发力,大家在阳光下努力奔跑的身影,都深深印在每个人心里。

篮球场上的风景也抓人眼球,传球,投篮,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青春和热血,激情和梦想,都在篮球场上绽放。

运动会也快接近尾声了,但是大家依旧满怀激情,我相信,拼搏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青春。

上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6日赛程精彩 下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3日赛程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