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运动会23日赛程精彩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

淡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淡淡花香,阵阵微风,美好的周六迎来了蓝天书院运动会的第三天,运动员们并没有因为是周末而松懈怠慢反而更加积极认真地投入比赛之中,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的盛况吧。

首先开始的是女子三对三篮球比赛,灵动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传球、过人、投篮,进球,这一步步默契的配合无疑是团队各个成员一起努力的最好结果,让我们一起为这群活力四射的女生们呐喊加油!

当我们还在感叹女子篮球运动员们的活力与矫健时,跑道一边的男子一百米运动员们已经准备就绪,起跑点的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看上去都信心满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各就各位,预备,跑!”运动员们伴着两边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像离弦的箭一般跑向终点,留给起点的我们的只剩渐远的身影。

平时看似柔弱的女生们在一百米的赛道上各个拼尽全力,努力冲刺,柔中带坚,为我们完美诠释了青春最好的意义!

八百米的运动员们既需要一百米运动员们的爆发力更需要一种持之以恒的耐力,他们需要克服更大的困难。赛场上的他们毫不畏惧,一直拼尽全力,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咬牙坚持着,直到最后冲向终点,露出满意的微笑,他们是蓝天书院的骄傲,书院因为有他们才会发展地更好!

跑道上你追我赶,篮球场上的男生们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传球、过人、投篮,比起女子篮球赛男生们多了一份阳刚和活力,他们的默契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蹲在地上休息的队员们的身影真是让人感动,他们为了班级、为了自己拼尽全力,他们为我们最好解释了运动精神的最好含义!

最后让我们恭喜闯入一百米决赛各位同学,一起期待运动员们在接下来比赛中会带给我们的惊喜!我们明日再见!

上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5日赛程精彩 下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2日赛程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