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运动会22日赛程精彩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点击:[]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我们的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是否小伙伴们还在为昨天的比赛而惊叹不已呢?是否还在为错过比赛而懊恼呢?不必遗憾,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进入“比赛现场”吧!

今天的比赛项目有:男/女子跳远、男/女子排球发球、男子足球过杆射门、男子足球踢远、男子1500米决赛、男子3×3篮球赛。

比赛项目一:男/女子跳远;

男子跳远:摆动着身躯,伴随着加油声,鼓足干劲,纵身一跃;这是青春的活力,更是来自新世界、新地带的飞动,每个同学都竭尽全力,去拼搏,去争取。其中,一个耀眼身影带动起全场的沸腾,他就是来自金融2班的贺海南同学,以5.1米的成绩勇夺该阶段第一。

大家是否还在为男子跳远而感叹呢?现在小编带大家看看不一样跳远,不一样的柔美一跃!

女子跳远: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柔和中带着坚定,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竞技,什么是不一样的自己。轻盈起跳,超越了自我,这就是金融(5)班的乔飞燕同学,以3.4米的最佳成绩,获得该阶段第一。

比赛项目二:男/女子排球发球;

男子排球发球:向上一跃而起,将力量凝结于一点,排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这就是男子刚劲有力的完美一击。这就是男子排球,还来不及回味,下一球,就已发出。就是他,来自管一(8)班的邢振杰同学,用21分的成绩成为今天的排球小王子。

看完男子排球发球,是不是觉得他们帅呆了呢?不要惊讶呢,接下来还有小仙女们的精彩表现,男生们注意啦,以下是女神们的集结时刻哦!

女子排球发球:

优雅而不失敏捷,便是此刻女子排球的代名词。柔和、轻巧;高高跃起,一触即发!而她终将成为今天的亮点,她就是管二(2)班的宋妍锐同学,以24分的成绩,超越自我,轻取该阶段第一宝座。

比赛项目三:男子足球过杆射门:

说起足球,不得不说今天的男子足球比赛了。全场气氛紧张,每一次过杆,每一次射门,都那么至关重要,不容失误。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观众心情澎湃,他是谁呢?小编在此卖一个关子,想知道结果,请看下回分解。

比赛项目四:男子足球踢远:与排球发球不同,足球踢远注重的是脚力与全身的配合,一段助跑后,用力一踢,足球在绿茵地上,飞跃,旋转。看,那是流星弯月刀吗?如此完美,原来就是他,来自管二(3)班的常壁轩,以26.5米轻取该阶段第一。

比赛项目五:

男子1500米决赛:发令声刚落,他们如同草原上的骏马,奔腾。超越,交替领先,比赛就是那么激烈,每一个呼吸都溢满了紧张。突然一个加速,就是他,用飞一般的感觉,诠释了什么是真正勇士,什么是决胜千里,他就是管一(2)班的安国琪,用5分21秒90的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项目六:男子3×3男球赛:

说起篮球,男生们都激动不以。转身过人,急停跳投,致命投,就是那么傲娇,绝不拖泥带水,而今天的比赛,更加注重团体合作和个人能力,那一群不一样的年华,不一样的自己,带着荣耀,大步走来,他们是谁呢?预知后事如何,敬请期待!

今天的解说就到这里啦!是不是还沉醉在比赛中无法自拔呢?是不是还想看更多的精彩比赛呢?敬请期待明天的比赛,小编会一一为大家解说!同学们,我们明天见!

上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3日赛程精彩 下一条:蓝天书院运动会24日赛程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