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党建交流 感受时代发展 ——蓝天书院组织师生赴联通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内涵,2019年5月30日下午蓝天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在蓝天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怡的带领下赴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和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参观学习。

在参观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党员政治生活馆的过程中,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党建部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在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赵怡与联通郑州市分公司领导就抓党建促发展、规范党建基础工作、优化阵地建设、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创新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智慧城市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全方位无死角的高科技包围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到了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趋势。随着参观的深入,大家感受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走进千家万户,领略了科学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大数据网络对我们生活实实在在的影响。

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时代的发展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从参观中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高新科技的突飞猛进。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党建工作的交流,对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大家借助于对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趋势的亲身感受,更加体会到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努力工作、踏实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舞动中国 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下一条:蓝天书院“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 我心飞翔”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播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