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首届学生社团】梦想集结号——“社团招新”起航啦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点击:[]

春天的风吹罢了昨夜寒冬,

我们背起行囊,

暂别家乡,

聚集在让梦想扬帆的地方~

伴随着春的活力气息,

蓝天书院社团号航班即将启航!

本次航班是用

多文化多元素多种类的社团

倾力打造而成,

每一个社团都是贵宾级别的头等舱~

海水正蓝,

阳光灿烂,

这时候应该和小编一起

去各大舱内参观参观!

社团招新现场

时间:2019年3月09日

地点:郑航操场地

首先我们来到语言舱,舱内设有英语社和辩论社~

先带大家了解英语社,这里有和你用英语交谈的小伙伴们,有各种学习英语的资源,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活动和惊喜,更有传说中的英语大神坐镇。在这里,我们可以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娱乐,在这里,告别中式英语,遇见那个不一样的自己~

再来看看辩论社,如果你喜欢与人交流,想要展现自己的语言天份,那就加入我们!对于内向的你,不用担心,因为有你,所以不同。我们不仅善于表达,而且善于表达~是非的对错,黑白的分明,这里有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等待着你的分析和辩论,想要就此蜕变的你,是否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那就加入我们吧,成为下一个超级演说家!

生命在于运动,自律使我自由。

当学习快要耗尽我们的“电量”时,

就暂且放下你手中飞舞的笔,

和我一起进入运动舱给自己充充电吧!

运动舱设有

羽毛球社、乒乓球社、健身社、

滑板社、足球社和篮球社,

就让小编依次为大家介绍:

羽毛球社,想用羽毛球拍和小伙伴一起挥洒汗水吗?看着羽毛球在空中飞舞,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那就来吧!这里会带给你无限的乐趣。

乒乓球社,对于乒乓球,大家都不陌生吧!这是我们的国球,想不想和同学、朋友一起对打呢?来吧!这儿,有你,真好。

健身社,是否你曾为自己的体弱而叹息呢?又或者为自己多余的肥肉而苦恼呢?这里是体弱的终结,是肥肉的克星,来这里,塑造完美自己~运动之美,你值得拥有~

滑板社,青春是什么?是多彩的滑板,是脚下无限旋转的轮,是肆意的激情和洒脱,是否你是下一个高手,青春,是舞动的,是脚下的轮。

足球社,快来看!世界波!中场的远射,赢得比赛就是那么容易。来吧!让我们一起在绿茵场上奔跑吧!欢笑吧!

篮球社,知道欧文、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等球星吗?想和他们一样拥有高超的篮球技能吗?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一起成为巨星!

是不是到这里

就已经眼心放怒放了呢?

是不是更加激动了呢?

不要着急,

让我们一起去领略

从我国古代吹来的文艺之风吧~

一起走进文学古风舱,

舱内设有文学社、书法社

和苌楚汉元素社。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穿越文化的长河吧~

文学社,是否你也一样喜欢畅游书海,为一部部经典著作而感慨万分呢?你是否也喜欢创作呢?来吧!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书友,加入我们,一起走向文学圣堂吧!

书法社,俗话说见字如见人,你是否也想让自己的书法和颜值成正比呢?这里有各大名家的书法练习,还能和舍友一起切磋,一起进步。

苌楚汉元素社,喜欢古代服饰吗?想穿上最美的汉服吗?快走入这座华丽的盛装大殿吧!掀起一场华丽的古风吧

不要以为只有这些,

喜欢动漫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快来集合啦!

现在步入的是动漫舱,不管是儿时的记忆,还是心里那一颗不变的童心;动漫,最能涌起心里的波澜,快来,加入我们吧!

不知不觉来到了志愿者社团舱,这是大爱的集合体,是社会不可缺少的部分。在这里,我们可以去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感受赠人玫瑰后,手里余下的香气~

“明天你是否回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呢?接下来让我们打开吉他社的舱门,共享一段音乐之旅。一个个音符跳动在指尖,一段段熟悉旋律波动在琴弦,这就是吉他社,不一样的情歌,说着不一样的故事~

听完小编的介绍,

蓝天书院的各位VIP贵宾们,

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想去寻找头等舱里

属于自己的位置了呢?

那就赶紧拿好自己的

“兴趣或是特长登机牌”,

和小编一起登机吧!

上一条:倾听学生心声 回应学生关切——校领导张锐一行莅临蓝天书院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女生节特辑】三月春风不如你莞尔一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