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调研组莅临蓝天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刘海媛 点击:[]

7月1日下午,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海、副院长潘春彩、学工部部长周银超等一行莅临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调研。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岳世光、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副院长衡峰等陪同参观。

1611C

孙海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学路校区书院师生共享空间,查看了书院文化展示大厅、第二课堂文化展示长廊和8个功能性房间。衡峰对共享空间的建设思路、整体布局、基本功能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座谈会上,贺庆来对孙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衡峰针对社区协同、双院协同育人及导师制建设等几个方面对目前书院制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

13686

双方主要围绕双院制育人模式协调运行情况、书院活动载体和运作平台创建情况、导师队伍建设及相关激励保障措施、学生自我教育体系建设情况、相关制度建设情况等内容。孙海一行对于蓝天书院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期待日后加强交流合作。

12668

蓝天书院始终秉持开放办书院的理念进行对外交流与合作,通过深层次的沟通与兄弟院校一起探讨现代教育中“书院制”建设,不断完善优化书院育人体系,积极引导学生全面成人与成才。(图片/陈逸飞 文字/刘海媛)


上一条:在所有的告别中,我最喜欢“明天见” 下一条:你好!新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