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好!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王春莹 崔楠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双院学生管理的有效衔接,提升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6月25日至7月2日,蓝天书院(龙子湖校区)执行书院先后与智能工程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等四个学院召开学生交接仪式。各学院与蓝天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各大类学生参加了仪式。蓝天书院领导、辅导员回顾了一年来同学们在书院成长的点点滴滴,总结了书院制模式下的育人成效,向对书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同的相关学院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学院的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让自己度过一个从容、自信、充实的大学生活。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负书院培养,不负学院希冀,始终保持良好的学风、班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素质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气质,从容的心态,诚恳的态度,面对新的学院生活。学院领导和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把在书院养成的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一以贯之的坚持下去,要把上大学的初衷一以贯之的坚持下去,学院将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科研,思政等资源与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与成才保驾护航。

智能工程学院——蓝天书院电子信息大类学生交接仪式在东校区演艺厅召开。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辅导员史雁楠,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副院长李振宇、辅导员代中杰,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振宇主持。


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主持



蓝天书院辅导员代中杰发言


1546B


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史雁楠发言



电子信息类学生代表任依琳发言



蓝天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庆来讲话



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红兵讲话



电子信息类的学生参加仪式

材料学院——蓝天书院材料类学生交接仪式在东校区演艺厅召开。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副院长陈雷明、辅导员刘瑶瑶,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辅导员秦陆玉,2020级材料类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秦陆玉主持。


材料学院辅导员刘瑶瑶发言



材料类学生代表李童发言



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讲话



材料学院副院长陈雷明讲话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讲话



材料类的学生参加仪式

航空工程学院——蓝天书院机械类学生交接仪式在东校区报告厅召开。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辅导员张心怡,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辅导员符柯、2020级机械类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符柯主持。


蓝天书院辅导员符柯主持



航空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心怡发言



机械类学生代表李兵辉发言



蓝天书院副院长李振宇讲话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讲话



机械类的学生们参加仪式

民航学院——蓝天书院航空航天类学生交接仪式在东校区召开。仪式由程怡宁主持。

同学们见证了书院的发展,书院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作为曾经的小蓝书,书院的老师将会永远为你们服务,书院的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进入学院意味着新的成长,未来可期,青春可期,成长路上再出发。(图片/蓝天书院宣传部 文字/王春莹 崔楠)


上一条:许昌学院调研组莅临蓝天书院参观调研 下一条:蓝天书院5个项目获批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