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5个项目获批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代中杰 点击:[]

近日,我校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郑州航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21〕55号),我院成功立项5个课题。

蓝天书院院长李庆丰主持的《基于学生视角的高校书院制教学改革评价研究——以郑州航院蓝天书院为例》获重点项目立项,副院长衡峰主持的《课程思政融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究与实践》、杨文静老师主持的《书院制模式下学业导师制的研究与实践——以郑州航院蓝天书院为例》、代中杰老师主持的《书院、学院“五位一体”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和何迎亚老师主持的《书院制高校通识教育改革进程中新生先导课的探索与实践》获一般B类项目立项。

书院5个教改项目的成功获批,是积极推进书院育人机制改革、深化书院内涵建设的良好契机,有利于通过理论研究对实践进行总结,切实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深化改革。(文字/代中杰)


3D403


21356


上一条:你好!新学院 下一条:你知道吗?书院又有人获奖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