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年度考核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符柯 点击:[]

2022年1月10日,在07C414会议室召开蓝天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1考核述职会议,学校党建工作第考核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郭荣幸带领组员孙罗卡许倩倩、张邓思佳一行五人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会议由书院院长衡峰主持。

    衡峰首先代表书院全体成员对考核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荣幸代表考核组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有利于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就本次考核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本次考核工作围绕听取党建工作述职、组织民主测评、实地检查党建材料三个环节依次展开。


贺庆来书记代表书院领导班子述职汇报。报告分别从主要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贺庆来指出,一年来,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稳妥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党建职责,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书院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了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对我院党建实证材料进行了检查。2021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有利于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基层以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符柯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人民日报》刊发我校党委书记付强署名文章:“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培养行业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下一条:省高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调研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