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第四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王玉妍 点击:[]

  为了激发广大同学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养成积极学习的态度,并在学习方法上获得指导,使同学们能更好地针对此次英语四级考试进行复习,提高复习效率,5月15日,蓝天书院举办线上直播讲座活动:博览纵闻,理解超群——四级阅读专项讲座。

  本期讲座的嘉宾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康顺理老师。康老师毕业于上海大学,曾担任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讲英美概况、雅思读写、中级英语阅读、中级英语写作、大学英语等课程;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郑州航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4BEEE

   本期讲座分别从“read&read more&enjoy reading(阅读&越读&悦读)”、“我爱记单词”“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等方面,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康老师授课认真、细致,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为同学们解决普遍问题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些自己多年来教学总结的经验与方法,例如:选词填空标注词性(v、n、adj、adv、ing形式、-ed形式、单三形式等)、长篇阅读使用“2+1”原则、冲刺阶段的具体做法等。康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优秀的公众号“China Daily”、“TED英语演说优选”等,希望英语学习可以渗透同学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讲座最后,康老师送同学们一句话;I am a slow walker,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s.(我走得慢,但是我从不后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544B2

       此次讲座内容全面,讲解细致,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难题,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提高复习效率的重要性。希望经过本次系列活动,我院在2022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字/王玉妍 图片/程怡宁)

上一条:喜讯:蓝天书院获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喜讯:蓝天书院获批两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