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蓝天书院获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符柯 点击:[]

5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我院院长申晓晶撰写的论文《毛泽东早期意识形态管理权思想探赜》获二等奖。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为本年度河南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研究成果代表,学术性强、影响广泛,是衡量我省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本年度我校共获奖24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

该奖项的获奖,对激发教师科研学术热情、提升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强化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科学研究、培育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蓝天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将科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效能,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文字/符柯  审核/贺庆来)


上一条:蓝天书院开展第五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下一条:蓝天书院开展第四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