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蓝天书院开展第五次线上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王玉妍 点击:[]

为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引导学生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技巧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进一步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5月25日,蓝天书院举办线上直播讲座活动:磨耳朵的重要性——四级听力专项讲座。


 本期讲座的嘉宾是我校外国语学院一部主任——蒋夏老师。蒋老师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副教授兼硕士生导师,具有丰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考研英语辅导经验,主讲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是航院优秀教师和考研英语阅卷教师,曾担任美国北卡教堂山分校访问学者,荣获河南省教学比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期讲座从四级听力考试简介、四级听力答题技巧、四级听力备考方法等方面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蒋老师非常具体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四级听力的做题原则,如四级听力核心原则:视听一致、眼耳结合、同义替换、定位原则。同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重读原则、顺序原则、主题原则、原因原则、转折原则等多种方法。讲座结束后,蒋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四级考试中遇到的问题,许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有效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认真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我院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文/王玉妍 图/程怡宁 审核/衡峰


上一条:蓝天书院开展《弘扬抗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人文素养讲座 下一条:喜讯:蓝天书院获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