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 录音朗读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建设史、传播新风正气,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们在学习中力争上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蓝天书院大学路校区特面向全体同学举行以“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录音朗读比赛。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心健部团队和书院老师的两轮评选,最终共有6名同学获奖。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同时也希望未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是几代共产党人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前仆后继、奋斗不息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当代青年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通知公告】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与第21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蓝天书院学生获奖名单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表彰蓝天书院“家有学霸”社区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