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表彰蓝天书院“家有学霸”社区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各大类、各同学: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社区育人功能,在社区内挖掘学生身边品行兼优的青春榜样,培育勤奋学习、创优争先的优良学风,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影响、带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蓝天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家有学霸”社区学风建设活动。本次活动在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前期学生自主报名、书院组织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共评选出“学霸宿舍”10个,“学习之星”12位,“学霸笔记”8份,现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具体名单如下:


一、“学霸宿舍”获奖名单

E462

二、“学习之星”获奖名单

54E6

三、“学霸笔记”获奖名单

39B4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奋力拼搏,进一步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水平。

蓝天书院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

2021419


上一条:【通知公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 录音朗读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条:【通知公告】入党引路人计划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