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对“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廉政故事”录音活动表现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蓝天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廉政录音作品。

为引导大家“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廉洁廉政之风,决定对在录音活动作品征集中表现突出的39名同学进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这次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希望广大青年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


                                 蓝天书院分团委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学院公示】蓝天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调减调增公示 下一条:【学院公示】关于为受疫情及洪涝灾害影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名单(第一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