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信箱 | 学校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科研  通识教育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蓝天书院学生文明公约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点击:[]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学校公物和环境。

2.言行文明,举止得体,不穿奇装异服,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不戴耳环。

3.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公共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果皮等,不乱贴、乱画。

4.无特殊情况,禁止在集体活动场所带口罩、戴帽子、戴耳机。

5.不打架、不赌博、不吸烟、不酗酒。

6.见到老师主动问好。

7.上课提前10分钟到教室,为老师打扫讲台,课前、课后集体向老师问好、致谢,课间主动为老师接水。

7.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8.禁止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大声喧哗,爱护宿舍卫生,保护宿舍公物。

9.文明就餐,自觉排队,爱惜粮食,餐后自觉将桌面打扫干净。

10.节约水电,做到人走水关,人离断电。

11.讲普通话、佩戴校徽。

12.健康娱乐,禁止进入网吧、酒吧等娱乐场所,文明上网。

以上蓝天书院学生文明公约,望大家自觉遵守。

上一条:蓝天书院“讲好河南故事,演'译’中原风采”英语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